星期六, 七月 3

无题

我没有什么话想说。。。
只是。。
不知道为了什么。。。
而上来写东西。。

昨晚。。。
失眠了。。
为什么?
不知道。。。
突然一瞬间。。。
好多好多回忆涌上脑。。。
为什么会酱?
我不知道。。。
我真的都不知道。。。
也许。。
我让自己放松了。。。
我不该让自己放松的。。。
很容易胡思乱想。。。

我不喜欢。。。
我想把时间填满。。。
我不想留下任何一点空隙。。。
即使累。。。
也好过被胡思乱想控制。。。
那更累。。。
有人说。。。
当个傻子会很快乐。。。
可是。。。
我非当傻子的料。。。
我从小就懂得太多。。。。
看过太多。。。
傻子不能懂那么多。。

傻子应该开开心心的。。。
所以我不适合。。。
因为我不是开开心心の。。。

他们说。。。
人知足才会快乐。。。
我好象不怎么会知足。。。
我拥有的不少。。。
却经常在抱怨。。。

其实我很幸福了。。。
可是我却经常说我很不好。。。
我真的很不会知足。。。
差劲透了。。。

唉。。。。
贵卿。。
你明知道自己的缺点。。
怎么不改啊?
差透了。。。
唉。。。
做些改变吧。。。
不改变。。。
你就只能永远站在原点。。。
不能迈向成功。。。
懂了嘛?
学习成长吧。。。
你说过。。
你会变得更好的。。。
不是吗?
别再想差劲的事了。。。
努力吧。。。
向你的目标前进~
加油!
你能的!

7 条评论:

傻子 说...

其实,本人觉得,做人最重要是开开心心,
如果连自己开心的事都做不到,那生活还要什么意义呢?

加油哦~
傻子支持你~
呵呵,
其实,当个傻子不难~
哈哈~

YvooneGirl 说...

也许吧。。。
小卿努力中。。。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的我。。
好像回来了。。。
那个很会胡思乱想的我。。。

傻子 说...

可能最近大家都发生很多很多事情吧,
过一阵子,就会雨过天晴了啊~
不要一直胡思乱想,
傻子希望看到的是一个时常微笑,
高兴的贵卿...
而不是那个常绷起脸儿,低落的人...
一起加油吧~
呵呵

YvooneGirl 说...

笑脸。。。
有的时候不过是面具。。。

傻子 说...

但至少它能奏效啊..
不想它,可能你会见到一片蓝天,
要不你只会在那乌云密布的雨天,
在你自己心里打滚,被自己击败..

dear^^ 说...

别想太多吧~有时并不是想像中哦你的那样~加油~别酱~

dear^^ 说...

不是想像中的那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