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8

为朋友烦恼·我的命运~

哈哈~
从我懂事开始。。。
我就注定扮演为朋友烦恼的角色。。。
为朋友的爱情。。。
为朋友的健康。。。
甚至是为朋友的朋友。。。
世上自私的人越来越多。。。
因此。。。
我想当那个不自私的人。。。
感动那些自私的人。。。
这个世界只有酱才会和平嘛~
互相关心,互相帮忙~

进入主题~
我的超级好友。。。
晴与慧~
以前呢,晴就为家庭烦恼,
而我就替她分担烦恼,
当她的听众~
现在~
她总算没烦恼了~
放心多了~

慧。。
现在烦恼家庭与爱情。。。
更复杂啊~
我还在开导中呢~
希望也能帮她解决烦恼~

还有好友~
koko,婷,丝,纭等等~
koko天生开朗~
根本可以说是没有烦恼~
就算有也不会表现出来~
很geng~
倒是婷~
她比较脆弱。。。
偶尔也会来跟我聊心事~
我也会尽力去开导她~
丝嘛~
就。。。
想法有时候会与众不同,
让我很难懂。。。
纭嘛~
哈哈~
根本就是她开导我不是我开导她嘛~

朋友与朋友间就是酱~
互相包容,互相学习,互相开导~
友谊才会永久嘛~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