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月 29

朋友们,对不起...

朋友们。。。
对不起哦~
好几天没去学校了。。。
在此郑重地说声。。。
“对不起!!!”
本人并不是故意不要去学校的。。。
只是因为妈妈有在做类似packing的工作。。
被那个送货的uncle刁难。。。
货做错了。。。
我得留在家帮她。。
不然。。。
今天受伤的人就是她了。。。
要从新开过那些货。。。
手真得很痛。。。
又不能破坏那些盖。。。
我的手都割伤了。。。
因此,
我更应该留在家帮妈妈。。。
你们说对不?
别气哦。。
我的好朋友。。。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我要玩steps)
我可是有想念你们的哪~
有在想,
你们在学校做什么呢?
今天又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朋友,
爱你们哦~
等帮妈妈做完工。。。
我会去上学的~
ok?
希望没有人生气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