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一月 22

做了这个决定·会后悔吗?

最后,
我还是决定了放弃,
原因很简单。。。
我累了。。。
而且不值得。。。
好多人都劝我。。。
别等了。。。
不值得。。。
别的男生更好。。。
可是。。。
我就是不喜欢别的男生。。。
我就是喜欢他。。。。
不过,
这都是我以前的想法了。。。。
这世上还是会有比他更好的男生。。。
他很好。。。
他真得很好。。。
不过,
我真的要放弃了。。。。
放弃我这些年来的坚持。。。
当然,
我想,
在我毕业前,
我都不会再谈恋爱了。。。
也许是在给机会吧。。。
给我和他多两年的时间。。。
不过,
我不会再盲目地等他。。。。
我要努力读书。。。
创造一个新的我。。。
一个有前途的我。。。
我不要再因为他而浪费时间。。。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不知道他心里的感受。。。
我不知道。。
我做的决定是否是对的。。。
但是。。。
我相信,
酱做是对我有好处的。。。
我会睁大眼睛看看身边是否有更好的选择。。。
但是,
绝对不是这两年。。。
即使找到更好的男孩。。。
我也不会再毕业前谈恋爱了。。。
我要找一个对我是真心的男孩。。。
一个能给我安全感的男孩。。。。
但如今。。。
我一定要先搞好我的SPM。。。
我一定要加油。。。
我不想再像今年PMR一样。。。
后悔莫及。。。
我不想再让我妈失望。。。
不想再让我妈心痛。。。
同时,
我也不想输给他。。。
摩羯座。。。
至少。。。
我不想我跟他的差距太大。。。
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
我相信有些人一定很开心,
我终于要放弃他了。。。
但,
我也相信,
一定也会有人劝我再等等。。。
等,
我是还会等。。。
不过是不同方式的。。。
就两年。。。
两年后。。。
就只能。。。
做好朋友咯~
这是我做的最后决定。。。
决不改变!
(www.wretch.cc/blog/YvooneGirl也有详情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