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3

...

我真的很很很。。。。失去感觉。。。
我很烦!!!

我不知道我为了什么生活!!
原本。。。我很有目标的。。。
可是。。。
我迷路了。。。
就像走入黑森林。。。
暗暗的世界。。
黑黑的一切。。。
我就越走越深。。。

我期盼着。。。
期盼着天使的降临。。。
其实。。
我很想离开。。。
离开这个烦人的世界。。。
离开这个复杂的世界。。。

可是。。
我能怎么做?
我需要顾虑得太多。。
我放不下的太多。。。
我好像哭。。。
可是今年哭很多次了。。。
头好痛。。。
不能再哭了。。。

“家人。。。
才是永远的。。。
朋友。。。
是会改变的。。。”

为什么。。。
爸妈总是这么说。。。
我能怎么办?
我到底能怎么办?
我找不回自己。。
我迷失了自己。。。

可是。。
我还是在拉着自己。。。
的灵魂。。
的心灵。。

天使。。。
在哪里?

3 条评论:

dear 说...

宝贝~加油~不要酱~我在这~

傻子 说...

贵卿不要学傻子好吗?
不要啦..
你这样,我们会很担心的...
傻子相信贵卿行的,对吗?

YvooneGirl 说...

谢谢关心~
^-^
我没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