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10

从新出发~^-^

哟~
天使从新出发~~
^-^
嘿嘿~
最近,
经历了很多事。。。
学会了很多东东~
学会放宽自己的心~
学会包容别人的不好~
学会选择改变别人的不好,而不是投诉别人的不好~
嘻嘻~
不错吧~
^-^

朋友们~
对不起哦~
让你们担心了。。。
>.<
以后。。。
我会好好冷静的了~
^-^

我不会在胡思乱想。。。
不会伤害自己了~
放心吧~
^-^

最近,
从佛学展拿了一本佛经。。。(呃。。。可以这么叫吧。。。)
手抄本。。。
回家。。。
每一天都在抄。。。
在反省。。。
在洗脱自己的罪~
^-^

所以最近,
我的心都很静。。。
很冷静。。。
是好事呗~
^-^

嘻嘻~
心情很不错下~
虽然手机还没拿回。。。
虽然妈妈还是不怎么理我。。。
不过~
只要开心。。
一切都会变好吧~
会滴~
^-^

呼呼~
放宽心,
打开心,
用另一个角度看世界。。。
真的会很不错哦~
会变很开朗~
^-^

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担心和关心哦~
谢谢你们在我堕落时还陪着我~
小女子在此致上万分的感谢~
^-^
嘻嘻~~~

1 条评论: